安科院召开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03
次浏览

    11月2日,安科院召开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吴宗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江同志传达了全国监管监察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联席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安科院前期开展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查工作。副院长施卫祖、李克荣以及全院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陈江同志,在传达全国监管监察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联席会时说,这次会议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机关党的建设这一主题,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党内民主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深化了认识,交流了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通报安科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查工作时说,自9月上旬以来,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安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准备、自查和整改三个阶段的工作,落实了自查的内容和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吴宗之同志指出,全国管监察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联席会,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安全监管监察工作实际,对加强与改进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是适应机关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客观需要,是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符合安全监管监察系统的实际需要,是加强全系统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最后,与会人员对安科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查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