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要闻 采购公示
WORKING NEWS
工作动态
应急救援勘测队在全国“典型救援案例复盘会”上作交流发言
近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组织召开了典型自然灾害救援案例复盘交流会。会议由应急救援中心指挥协调部王成峰主任主持,81支国家专业队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4.03.05
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中国化、时代化及其建设实践”研讨会
2月28日,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中国化、时代化及其建设实践”研讨会。来自应急管理部、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中国矿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家能源集团等多位知名专家参加会议。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张瑞新、院长周福宝、副院长史聪灵、李克荣等院领导出席会议。
2024.03.01
同心聚合力 共书新篇章
  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2023年,中国安科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应急管理部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2024.02.10
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干部光荣退休仪式和退休干部座谈会
1月30日,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干部光荣退休仪式和退休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2024.02.08
中国安科院赴云南省昆明市开展农村中小水电站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调研
中国安科院农村安全研究所项目组张英喆、赵军等于2024年1月14日至19日赴云南省昆明市云南滇能(集团)控股公司、禄劝县甲岩水电站进行农村中小水电站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项目的实地调研。
2024.02.06
共146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