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交流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3-12-27
次浏览
  12月26日,中国安科院2023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交流会召开,院长周福宝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福宝同志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科技创新的重任。二是发挥协同创新、开放合作、联合攻关的体制优势,以高标准应急事业发展为导向,组建国家、行业、研究院等各层级的科研大团队,提升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发挥优势特长,以科技手段、创新引领来支撑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再上新台阶。四是坚持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发挥部门负责人“第一责任人”作用,规范管理各项工作。
  会上,院领导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院科研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技术开发部、办公室及检测中心分别汇报了采购管理、未来科学城科研用房装修及检验检测资质换证等相关工作。各部门、各单位简要介绍了2023年度主要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