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11-09
次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院党委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习计划,11月5日上午,资产财务部党支部组织财务部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部分内容,观看了大量现场展品,全方位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进安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