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次浏览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10月28日下午,安全管理技术研究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客观、真实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成立之初百废待兴、百业待举的情况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坚决保家卫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 
  通过观看电影,党员干部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再一次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勤勉刻苦,努力钻研,担当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