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开展“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吕梁精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次浏览
  2021年10月8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了“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共同回顾与学习了吕梁人民浴血奋战,逐步发展沉淀出以艰苦奋斗、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为代表的“吕梁精神”。
  伟大的事业孕育出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支撑着伟大的事业,“吕梁精神”是在吕梁山脉这一特殊的地理环境中孕育而成的红色精神,是人民群众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形成的独特精神面貌,不但是吕梁人民革命和建设制胜的法宝,而且是值得全国各族人民去大力弘扬的红色精神财富。
  回顾 “吕梁精神”的精髓以及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编辑部全体党员认为,我们不但要认真学习和体会,更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吕梁精神”,结合目前编辑部的工作现状与面临的挑战,充分发扬“面对挑战,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力争推动《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期刊不断前进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