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评价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10-09
次浏览
  为深化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支部党风廉政建设,201年9月29日,安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参观了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开展了“扬正气、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海淀区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以“廉兴腐衰鉴圆明”——清代廉政文化展为主题,于2020年12月被授予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称号,是31家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之一。支部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海淀区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的澄心堂、师善堂、慎德堂和益思堂等四个展厅,仔细观看了基地廉政展板,认真反思清朝时期的廉腐兴衰。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结合此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印象深刻,深受启发,所见所闻所感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铭记教训,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