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安全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31
次浏览
  公共安全研究所党支部按照院党委《关于在全院范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深刻把握主题,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在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盘点检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会上,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孙庆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及心得体会,在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决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努力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