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培训中心党支部及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30
次浏览

  8月12日下午,信息与培训中心党支部及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反响热烈,并展开研讨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姚志强和吴真真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讲话原文,大家就“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全党在新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更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作为党员,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必须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懈奋斗,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