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18
次浏览
  8月13日上午,编辑部党支部读书班开展了研读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阅读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本书共计141段论述,分别摘自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经过前期个人自学,编辑部党员同志们各自对认识较深刻的章节进行了朗读并发表读后感言。
  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