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园区整治提升专家指导服务第六专家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28
次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爱国情怀,重温“铁人精神”。化工园区整治提升专家指导服务第六专家组在黑龙江开展工作期间,成立临时党小组,组织9名组员以及黑龙江省应急厅和大庆市高新区应急局负责同志共12人,于7月25日上午,赴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第六专家组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石油魂”为主题的展览,瞻仰了“铁人”手迹、遗物,观看了照片、资料影片。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石油人艰苦卓绝的创业经历深深打动了第六专家组每一位成员,深深体会到“铁人”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新的历史时期,更要大力学习、传承、弘扬“讲进步不要忘了党,讲本领不要忘了群众,讲成绩不要忘了大多数,讲缺点不要忘了自己,讲现在不要割断历史”的“铁人”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转化到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家指导服务工作之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真抓实干,奋发图强。
  各位成员纷纷表示,“铁人”的英雄事迹可歌可泣,要以“铁人”的事迹为榜样,以“铁人”的精神为依托,牢记党员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第六专家组组长王如君同志要求,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家指导服务将秉承“铁人”精神,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严格认真审核,积极开展服务,切实找出园区存在的差距和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