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次浏览
  7月12日上午,编辑部党支部读书班开展了研读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阅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本书精心筛选出党员干部普遍关心的100个热点问题,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内容通俗易懂、形式新颖活泼,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学习材料,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经过前期个人自学,同志们各自对认识较深刻的章节进行了朗读并发表读后感言。
  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