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次浏览
  2021年7月7日,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党支部(简称“理论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等。中国安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荣同志参加并指导,理论所党支部书记曾明荣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应急管理部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其后,支部书记曾明荣同志以安全生产历史为主线,以历届党的领导人对安全生产的指示警言为引领,给支部全体党员上讲述了一堂带有专业色彩的专题党课。第三,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课内容,结合个人实际,开展了“讲家史•说家风”活动,交流了近期党史学习情况以及学习心得。
  最后,李克荣同志对理论所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分享了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也提出对理论所党支部下步建议,希望理论联系实际,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收获科学运用到业务研究中,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