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安全研究所党支部联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次浏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成效,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4月29日上午,公共安全研究所党支部在开展苏州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模拟对标评审工作期间,联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评审专家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展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展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馆,了解了“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的苏州历史,认真重温了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革命历程,深入感受了革命先驱在苏州留下的革命足迹,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加强了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和相互促进。大家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