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研究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党组、院党委的相关文件要求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2-28
次浏览

  2月24日,交通安全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部党组、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严防疫情扩散、传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学习和研讨。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疫情状况、防控措施及防控重点,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念。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部党组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以及支部各项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从以下方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二是要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安全防护以及日报告工作,切实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三是要充分利用“支部工作”等多种媒体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定期召开视频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要求;五是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image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