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要闻 采购公示
WORKING NEWS
工作动态
中国安科院顺利完成2022年基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试点支撑工作
  1月6日,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召开全国基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交流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试点经验,全面总结试点成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应急管理部救援协
2023.01.17
新疆一金矿坍塌18人被困 应急救援勘测队紧急驰援
2022年12月24日13时新疆西部黄金伊犁有限公司一金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8人被困。接到指令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迅即响应,调派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5名指战员,由副队长于正兴带队,携带便携式边坡雷达、钻孔扫描仪等装备赶赴事故现场。
2023.01.03
中国安科院举办全国危化品风险监测预警能力提升线上技术交流工作
受应急部危化监管一司委托,中国安科院于开展了全国危化品风险监测预警能力提升线上技术交流活动,为各省市县、园区、企业关于危险化学品监测预警系统的建设与应用提供思路与技术指导。
2022.12.30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参与的一项发现工作在央视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系列纪录片《人类的记忆——中国的世界遗产》“周口店寻找北京人(第十五集、第十六集)”在CCTV-4播出。该片报道了周口店寻找北京猿人的百年考古发掘历史和重大发现。
2022.12.30
中国安科院官网上线预告片
2022.12.27
共145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