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要闻 采购公示
WORKING NEWS
工作动态
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第一批拟立项标准及在研标准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3年4月20日-21日,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第一批拟立项标准及在研标准技术审查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安标委主任委员、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调查统计司和危化二司领导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
2023.04.24
中国安科院共建的应急管理部“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揭牌
2023年4月18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协同共建的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危化品安全生产”实验室在南京工业大学弘毅楼举行揭牌仪式。
2023.04.21
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被授予2022年度优秀领导班子称号
经部党委批准,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被授予“2022年度优秀领导班子”称号,刘国林同志在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给予嘉奖。
2023.04.21
中国安科院召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工作座谈会
4月17日,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工作座谈会,总结勘测队参与内蒙古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救援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2023.04.18
王祥喜在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4月6日,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到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调研,看望安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07
共146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