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内控体系建设及OA软件开发项目汇报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次浏览

  2022年4月20日,信息与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我院内控体系建设及OA软件开发项目汇报会。副院长胡萍、纪委书记高泉出席会议,资产财务部、办公室、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和技术开发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项目承担单位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从内控体系建设的目的、实现目标、建设范围、组织保证、问题和建议、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后续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内控体系建设及OA软件开发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对院内控体系建设及OA系统使用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认为目前的OA系统基本满足工作需要,达到预期效果,并对下一步优化提升提出了建议。
  高泉书记结合纪检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内控工作的提升建议。胡萍副院长对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项工作建设已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应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求不断提升完善内控管理,优化升级OA系统,全面打通院内信息壁垒,实现审批数据、财务数据、人事数据、业务数据和管理数据信息共享,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院内协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