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陈奕辉一行调研中国安科院国家应急救援勘测队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次浏览

  2022年4月20日下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分管日常工作)陈奕辉一行来我院调研应急救援勘测队工作,查看队伍人员及装备,并同院领导班子、应急救援勘测队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院党委书记刘国林同志和院长周福宝同志的陪同下,陈奕辉同志观摩了应急救援勘测队主要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听取了有关的技术装备使用、维护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陈奕辉同志同院领导班子、应急救援勘测队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由刘国林同志主持,应急救援勘测队队长马海涛同志介绍了中国安科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应急救援勘测队的队伍现状、参与应急救援情况和下一步工作。
 


 

  陈奕辉同志对中国安科院多年来为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技术支撑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应急救援勘测队表示慰问,称赞这是一支值得尊敬、令人自豪的青春团队。他指出,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希望在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家专业队发展壮大。此外,还对应急救援勘测队装备研发进行了指导,重点对应急救援勘测队政治建队工作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周福宝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对陈奕辉同志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下一步将全力支撑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各项工作,为提升国家专业队科技水平、提高我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提供科技和人才保障。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毕树柏,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安科院副院长胡萍、纪委书记高泉,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