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参加第34次南极考察工作正在进行时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2-08
次浏览

  为保障中国第34次南极考察工作安全顺利实施,我院委派秦宏楠同志于2017年11月8日于上海出发,前往南极执行考察任务,现考察工作正在执行中。

  秦宏楠同志主要负责雪龙船航行及作业期间安全督导工作,并担任了本次考察安全督导组组长。截至目前为止,考察队胜利完成了恩克斯堡岛第一阶段卸货任务,中山站和大洋科考队科学考察工作全面顺利展开,所有作业无一人伤亡,无一物损坏,做到了“人不伤、物不损”。在此期间,秦宏楠同志组织了雪龙船穿越西风带安全大检查,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秦宏楠同志克服了恶劣环境的影响、身体的不适和思念亲人之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为本次南极考察工作顺利实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院预祝秦宏楠同志圆满完成中国第34次南极考察任务,祝福全体第34次南极考察成员2018年春节快乐。

 

2018020801.jpg

 

2018020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