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前同志来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1-03
次浏览

  11月1日,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兆前同志来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中国安科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并听取今年以来主要工作的汇报。

  院长张兴凯同志汇报了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安科院的整体运行情况,提出了面临的问题、挑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汇报了中国安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情况及下一步学习重点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同志汇报了中国安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李兆前同志带领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王玉普同志9月25日在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落实王玉普同志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中国安科院各项工作。

  李兆前同志对中国安科院重大、重点工作指明了思路,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扎实、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王玉普同志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中国安科院实际工作,提出对策措施,严格层层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进一步树立正气,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引导,领导班子要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三是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对中央巡视提出的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到位,对总局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人并严格考核。

 

QQ图片20171106093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