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科创公司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化工安全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次浏览

  2017年9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际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化工安全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召开。本届展览会主题为“推进化工过程安全管理,有限预防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展示我国近年来化工安全科技成就和成果。

  我院中安科创公司经过精心筹备,携 “安卫盾”系列防爆产品、危险化学品全流程监管信息平台、智慧安监平台、“安卫通”安监移动执法及隐患排查系统等产品在此次展会上做了集中展示。其中,“安卫盾”系列防爆多用途摄像机、执法记录仪、防爆手机等产品为首次亮相。

  展会期间,中安科创公司展区接待百余家国内外参会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等相关领导和专家亲临展区参观指导,并对中安科创公司在安全生产领域科技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与此同时,新华社记者还对中安科创公司进行了专访。

  本届展览会组委会还组织了科技评奖活动。中安科创公司开发并已在北京、山东等多地成功上线运行的“危险化学品全流程监管信息平台”荣获“化工安全信息技术成果奖”。

 

2017092901.jpg

 

2017092902.jpg

 

2017092903.jpg

 

2017092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