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中标北京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外部检测及高后果区识别和风险评价项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9-13
次浏览

  近日,经过激烈竞争,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重大危险源监控与事故调查分析鉴定中心成功中标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外部检测及高后果区识别和风险评价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对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及中国安科院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团队能力、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同时对今后业务推广、扩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市石油天然气管道是能源进京的重要途径,目前的管道建设年代最早为1975年,部分管道服役时间超过30年,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形势非常严峻。

  本项目通过开展北京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外部检测及高后果区识别和风险评价工作,摸清底数,建立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监督检查体系,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落实保护责任,提高管理水平,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管道事故,保障城市运行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提供技术支持,对我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