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手机官网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8-25
次浏览

  近期,我院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组织建设的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http://www.lachina.net.cn)又取得了新的成果,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以下简称特防网)手机官网正式上线运行。

  特防网移动平台即手机网是特防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自今年四月特防网上线后,我院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就组织特防网项目组开始了移动平台的建设,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特防网移动平台建设基本完成,又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运行测试和优化,现在特防网移动平台的运行更加流畅,操作更加便捷。

  特防网移动平台的上线运行,为广大用户访问、使用特防网又增添了一个便捷的渠道。具体登录可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特种劳动防护网”官方微信,进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进入官网”即可。也可通过微信搜索“特种劳动防护网”公众号。

 

2017082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