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相关单位基层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5-03
次浏览

  2017年4月21日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三处党支部、中石化北京燕山分公司安全监察部党支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重大危险源监控与事故调查分析鉴定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了四方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启动会。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东洲、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焦向东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北京市委党校江文博士向四方支部党员进行了以“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为主旨的党课教育;随后四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共建活动具体开展方式发表了意见;李东洲同志表示党支部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强调共建活动中要加强党建工作政治性和服务型相融合、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四方支部工作的相融合,指出该活动搭建 “政、产、学、研”结对共建平台,并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开创了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最后四方党支部书记签署支部共建协议书。

  本次启动会各方充分交流,凝聚共识,通过基层党支部共建为北京市安全生产行业领域的“政、产、学、研”广泛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705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