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参加2017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纪念活动暨中小企业安全管理研讨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5-03
次浏览

  4月28日,2017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纪念活动暨中小企业安全管理研讨会在京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局长德美尔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国际劳工组织总部和亚太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部分东盟国家代表、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及部分省市县安全监管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理论法规所曾明荣副所长受邀在研讨会上发表了《改进中国中小企业安全生产的对策思考》的演讲,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我国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发展现状与当前扶持政策,系统分析了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特点及其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面临的挑战,研究提出了3个方面、10项具体的改善我国中小企业安全生产状况的对策措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