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在京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3-15
次浏览

  2017年3月2日至4日,中国安科院在京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主要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进行深入解读。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吕敬民同志在会上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久前印发的《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和任务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动指南;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促进“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持续好转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本次培训将有助于各位学员更好地理解这两个重要文件的内涵并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国安科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科研机构的优势,为各地、各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及其它技术支撑与服务工作,为全国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班是根据相关企业的需求由中国安科院举办,集中培训时间为三天,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新疆、西藏等11个省市的中储粮总公司、通号通信信息集团、北京京能未来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69人参加。为了使各位学员能够有更多的学习收获,中国安科院在课程设置和教师安排上进行了精心策划。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领域重大改革举措、“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等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工作的方向性和和目的性更加明确,进一步增强了管理能力。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