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劳动密集型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风险评估与控制理论研究”课题启动暨实施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2-05
次浏览

  2016年11月28日,中国安科院牵头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劳动密集型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风险评估与控制理论研究”课题启动暨实施方案研讨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出席会议,并对课题实施管理作出了具体要求。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康荣学主任、资产财务部吴崇梅主任分别就课题实施的科研管理与财务管理政策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中国安科院、南京大学、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研中心及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课题参研单位的技术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负责研究内容的实施方案、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研究工作安排。经充分讨论,形成了会议纪要,对加强课题实施管理,保证课题按期保质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