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宣教办与中国安科院共同组织编写的《全民应急知识丛书》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9-28
次浏览

  近期,国家安监总局宣教办与中国安科院共同组织编写的《全民应急知识丛书》已正式出版发行。该套丛书包括《旅游安全应急避险》、《老年人旅游安全应急避险》、《老年人突发疾病应急指南》、《老年人养老安全指南》(共四册)。该套丛书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目标,面向老年人宣传普及安全应急知识,提高老年人应对事故发生时的应急避险能力而编写,并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内容通俗易懂,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全民应急知识丛书》于2016年1月正式启动编写工作,历时半年的时间,完成了图书编写框架审核、内容编写以及插图设计等工作,经总局相关业务司局和有关部门专家审稿以及多次修改完善后正式出版,获得了总局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院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

 
QQ截图20160928140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