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二号线东延线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3
次浏览

    2009年5月27日,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公共安全研究所负责完成的《南京地铁二号线东延线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与会代表、专家听取了建设单位有关工程概况及进展情况的介绍,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何理汇报了《南京地铁二号线东延线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的主要内容。

    专家组认为《南京地铁二号线东延线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的编制框架结构合理、技术路线清晰、编制规范、重点突出、评价内容全面,符合国家建设项目安全评价的相关法规要求;对建设项目的主要危险有害因素分析全面,评价单元划分合理,评价方法科学,安全对策措施明确、可行,评价结论正确。

    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南京地铁二号线东延线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会议现场


 
安监总局相关负责人发言


 
安科院领导发言


 
何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