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琳同志在安科院调研考察实验室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16
次浏览

  

  2月5日下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骆琳同志在办公厅、人事培训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安科院调研,考察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

  骆琳同志参观了矿山采动灾害探测、尾矿库灾害监测预警、危险化学品安全监控、重大危险源监控、防护用品检测等实验室,询问了实验室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中,骆琳同志指出,2009年,在安全生产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对于推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有效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安全生产治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三项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法制体制机制、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三项建设”,安科院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通过科技创新,为加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贡献力量。

  骆琳同志详细询问了科技成果推广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科技研发,加快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和产品化,更好的为企业和安全生产实际工作服务。

  2009年伊始,骆琳同志代表总局党组向安科院全体科技工作人员问候新春,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安全科技领域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