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检测能力实验室间比对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次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实验室检测能力,根据工作安排,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计划于2020年11月~12月组织开展2020年度职业卫生检测能力实验室间比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

  相关检验检测项目(参数或者方法标准)已经取得资质认定的各级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积极自愿参加;同时也鼓励相关检验检测项目(参数或者方法标准)尚未取得资质认定但具有相关扩项需求或工作需求的检验检测机构积极自愿参加。

  二、检测项目

  401有机担体管中四氢呋喃含量测定;滤膜中砷含量测定。

  三、费用

  本次实验室间比对不收取费用,所有费用(包括样品费、证书费、邮费等)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承担。

  、工作要求

  1.请各参加单位认真填写2020年度职业卫生检测能力实验室间比对登记表(附件1),于2020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zyws_bd@163.com或传真至中国安科院。

  2.中国安科院将于2020年12月7日前完成比对样品的发放,请各参加单位注意样品查收并确认样品完好。

  3.各参加单位按比对工作程序(附件2)完成比对工作,于2020年12月18日前将检测结果报告表(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后,与检测报告的原件、检测原始记录复印件寄送至安科院。同时发送word版检测结果报告表(附件3)至指定邮箱。

  4.安科院将对比对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向各参加单位反馈比对情况并发放合格证书,并通过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网站等形式公布比对结果。

  5.本通知附件请在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会芳  刘松涛

  电话:010-64941309   64941285   

  传真:010-64941309        

  电子邮箱:zyws_bd@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7号中国安科院

  邮政编码:100029

 

  附件:1.职业卫生检测能力实验室间比对登记表

        2.实验室间比对工作程序

        3.检测结果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