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即将进行施工和监理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8-10
次浏览

  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简称基地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已于2017年8月1日获得北京市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批复。基地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公开招标,即将在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以电子化招标的方式进行。

  8月10日,基地建设项目已通过了北京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上传材料的审核以及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有关部门负责的现场材料审核,办理完毕基地建设项目的入场登记。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电子化招标资格预审报名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15日,有意向的投标人请密切关注北京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http://www.bcactc.com)关于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工程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信息,在规定的投标人报名期间内按照要求进行报名。

  欢迎有意向的投标人积极参与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的招标!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