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全生产风险分析与安全精细化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19
次浏览

安科培字[2010]30号

各有关单位:

近期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定期进行安全生产风险分析和应急演练。而安全精细化管理作为保安全、降成本、促生产、提素质、强基础、增内涵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保证。世界500强企业,推行精细化管理,使得安全管理井然有序,生产现场整洁顺畅,工作程序按部就班。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分析水平,推广安全精细化管理,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国家一级安全生产培训机构)特举办“安全生产风险分析与安全精细化管理培训班”。有关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类企、事业单位主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各级工会的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安全生产风险分析要点及方法;

2.工作安全分析(任务风险分析)的编写、使用和模拟练习;

3.安全精细化管理的必要性与实施;

4.6S管理与标准化;

5.完整性运作管理系统OIMS;

6.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技巧与应急演练。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第一期 2010年09月03日—08日(03日报到)昆明

第二期 2010年10月19日—24日(19日报到)延吉

四、培训方式

1.拟邀请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有关领导及业内专家授课。

2.考试合格者将颁发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安全培训合格证书》,请学员自备二张近期2寸照片。

五、报名方法与有关费用

1.培训费980元/人;食宿、会务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请填写培训班报名回执表(附件),并传真至安科院;收到报名回执后,我们在每期开班前一周传真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莺  张宝芙  张 玉

电话/传真:010-84911135  84911408(Fax)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2号甲1楼(安全大厦)  邮  编:100012

网  址:www.chinasafety.ac.cn

附  件:报名回执表

 


二〇一〇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