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08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网络管理聘用人员一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安科院内网、外网及系统设备的规划设计、运维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2、及时响应和处理网络常见故障,确保网络可用性;

     3、进行网络突发事件处理和网络恢复;

     4、负责网络系统的运行安全以及稳定性监控。

应聘条件:

     1、 计算机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熟悉网站的搭建及维护,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有网络运维工作经验,熟悉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VPN、IDS、上网行为管理等网络相关设备的配置和管理;

     3、熟悉主要的网络协议及主流网络产品配置

     4、遵守职业道德、勤奋爱岗、踏实肯干,坚持原则,有很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拥有高效的执行力,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传真或邮寄我院,或发送到电子信箱。我院确定应聘对象后,将通知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人:安科院人力资源部    裴老师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7号

邮编:100029

联系电话:010-64941358

电子邮箱:peicy@chinasafet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