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技术路线图制定方法及其在规划战略研究中的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5
次浏览

安科科字[2009] 20号

院各有关部门:

    我院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国家级科研院所,一直以来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科技部,以及有关地方政府的安全生产、安全科技相关规划编制和发展战略研究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近期即将参与国家“十二五”科技规划及安全生产规划等的编制工作。

    按照科技部提出的利用“技术路线图”方法开展“十二五”科技规划的要求,我院将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有关专家来我院做主题为“技术路线图制定方法及其在规划战略研究中的应用”学术报告,并希望能将这一方法应用到其他规划编制和战略研究之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我院科研人员踊跃参加。

一、学术报告时间:

    2009年9月29日(周二)下午14:00-17:00。

二、学术报告地点:

    中国安科院808会议室。

三、学术报告人:

    程家瑜,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预测与评价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四、学术报告内容:

    1. 技术路线图方法的概念、方法、具体步骤、技术特点和注意事项等;

    2. 技术路线图在有关规划战略研究过程中的应用实例等;

    3. 技术路线图方法应用于其他方面战略规划(如安全生产发展规划、项目规划等)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二OO九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