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杰出青年科技人才评选结果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24
次浏览

院各部门:

    近年来,安科院广大青年科技人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刻苦钻研,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安科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激励广大青年科技人员投身安全生产科学研究事业的热情,推动安科院人才发展战略的实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安科院开展了“杰出青年科技人才”选拔工作。通过层层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评选出史聪灵、李全明、方来华3名同志为“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杰出青年科技人才”。

    希望杰出青年科技人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攀高峰。希望全院广大青年科技人员以他们为榜样,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争创佳绩。院人事部门、科研管理部门以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兴安意识,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更加有利于青年科技人员施展才华和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为我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保障。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二○○九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