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思考研究安全生产若干重要问题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20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文件

安科科字[2008] 16号
 

关于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思考研究安全生产若干重要问题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安全生产理论和实践的创新发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决定在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开展思考研究安全生产若干重要问题论文征集活动。现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思考研究安全生产若干重要问题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活动,以《通知》中所列的22个论文选题为参考范围,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实际工作,解放思想,深入探讨,回答解决安全监管监察工作中的问题,推动以“安全发展”为核心的安全生产理论创新。

  请论文作者于2008年8月22日前将撰写的论文(电子版)报送科技发展部,由科技发展部统一整理后上报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

联 系 人:张英喆、张  晴

联系电话:64941348

电子邮箱:kyc@chinasafety.ac.cn

附件: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思考研究安全生产若干重要问题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二OO八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