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业危害检测检验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2-20
次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省级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中心职业危害检测与鉴定实验室的检验人员理解工作场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标准的相关内容,掌握正确的采样规范、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方法及相关分析仪器的基础知识,提高检测检验水平,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委托,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特举办“职业危害检测检验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职业危害化学因素检测、物理因素测量、粉尘采样与分析、相关分析仪器的基础知识。

二、参加培训对象

  开展职业危害检测检验的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省级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中心职业危害检测与鉴定实验室的授权签字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检测检验人员。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09年03月14日至15日。

  报到时间:2009年03月13日。

  培训地点: 惠侨饭店(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9号,位于北三环与北四环之间);公交车62、119、361、406、419、409、602、713、684、847中日医院或经贸大学下车;服务电话:64918811转前台。

四、培训费用

  培训考核费每人2000元(含资料、授课、考试、证书);食宿统一安排,会务、食宿费用自理。

五、培训证书

  培训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人员培训合格证书》(报到时请携带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二张)。此证书可作为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人员培训考核和颁发上岗证书的依据。

六、报名方法

  报名者请按要求填好《职业危害检测检验培训班报名回执表》,并于2009年3月5日之前将回执表传真或邮寄至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联系电话:010-64941264  010-64892434

传    真:010-64812561

联 系 人:董会君  王小洋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7号

邮    编:100029

附件:职业危害检测检验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二○○九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