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子系统危化品管道系统开发服务采购需求书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24
次浏览
  一、项目名称
  广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子系统危化品管道系统开发
  二、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软件行业开发资质。
  3.相关实施人员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采购内容
  1.完成广东省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的搭建,实现从国家油气管道地理信息系统下的管网一张图、管道数字化管理、辅助规划设计、第三方开挖查询、高后果区区管理及管道应急辅助决策功能的迁移;
  2.对广东省内油气管道企业提交的2000公里内油气管道本地数据、附属设施数据、高后果区数据及应急资源数据的校验及录入;
  3.对系统进行安装部署及安全性测试。
  四、采购价格
  本项目采购预算价格:伍拾万元整(500000.00元)(含税价)。
  五、采购时间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1年8月24日至2021年8月26日(每日9:00-11:30,13:30-16:00),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caox@chinasafety.ac.cn,获取磋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