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发布时间:2018-03-05
次浏览

  本网讯记者高文静报道2月25日,山东省政府召开电视会议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要下沉基层和企业,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高度重视企业节后复产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程。加大安全生产问责力度,实行顶格问责、顶格处罚。通过深化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以及今年以来发生的7起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近日,省政府安委会将派出4个巡查组,3月份完成对济南、青岛、烟台、济宁4个市的巡查,5月份完成对淄博、东营、泰安、临沂4个市的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