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把风险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次浏览

  本网讯记者高文静报道近日,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到济南市济阳县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和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带领安全专家检查了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后,于国安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要针对社会活动和气候特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不懈地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要建立和完善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精细化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对有隐患查不出、查出了整治不力的,同样要追责问责。要把各种风险问题估计得更加充分一些,把各种防范措施准备得更加周全一些。

  随后,于国安又深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新阳煤矿进行实地调研。在聚能创客工作室,于国安希望要继续发挥创客作用,紧盯安全生产,加快创新步伐,为安全生产创造出更多富有价值的创新项目;在井口信息站,于国安现场查看了双重预防体系演示,随后深入4701西工作面,听取安全专家对该工作面安全检查的预测预报,深入了解了安全管理、生产劳动组织、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