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15检查组赴重庆开展“回头看”
来源:重庆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次浏览

  10月18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15检查组赴重庆开展“回头看”,并于当日下午召开重庆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汇报会。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和平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此次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是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继9月份对重庆市综合督查后,再次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自10月18日起为期11天。

  检查组组长、国家安全监督总局办公厅监察专员杨智慧同志,在会上指出,此次检查的主要目是推动各地区高度警醒,进一步深化大检查,保持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工作重心不变,狠抓安全防范工作措施落实的进度不松、力度不减,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陈和平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今年以来安全生产运行情况、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规范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情况。陈和平表示,全力以赴保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我市更加突出政治站位,更加突出履职担当,更加突出关键节点,更加突出全员上阵,更加突出值班值守,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