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集中开展为期三年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来源:重庆市安全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07-14
次浏览

  近日,市政府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市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三年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播放了全市电气火灾警示纪录片,市公安消防总队汪永明总队长通报了全市电气火灾形势,指出电气火灾防治薄弱环节,明确治理工作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建章立制、排查整治四个阶段进行,对电器产品生产流通、建筑工程设计施工以及电气产品使用维护三大领域进行全面治理。

  王余果副秘书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坚决遏制电气火灾高发势头,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是务实举措,扎实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三是狠抓问效,确保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建平主持会议,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中央在渝和市属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自治县)政府、区级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园区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