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七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安岗称号
来源: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5-18
次浏览

  近期,共青团中央和国家安监总局联合下发通知,对2016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成果进行认定。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检修分公司状态监测中心监测三班、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技安环保部安全管理科和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安全风险管控团队等7家单位被认定为2016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在全国“青安岗”认定过程中,青促会积极与团市委联系,向团市委推荐2016年度北京市“青安岗”50家获评企业中,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七家单位参与全国“青安岗”评选。主动协助企业准备参与评选所需的相关文字材料和佐证材料,确保企业在材料准备上做到万无一失。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地铁灯箱,为推荐的七家单位进行宣传造势。

  七家全国“青安岗”的认定,标志着青促会在2016年开展的“青安岗”创建工作不仅得到了市安全监管局和团市委的认可,更被团中央和国家安监总局认可,大大鼓舞了青促会士气,更进一步激励了做好“青安岗”活动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