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一商场电梯从16楼坠落 致1死1伤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10
次浏览


2009-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9日从重庆市江北区宣传部证实,当天上午10时40分,位于该市主城江北区的一商场电梯在维修过程中突然坠落,造成1死1伤。

  据了解,江北区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商场在8日发现该商场1号电梯运行出现异常。9日上午,重庆青云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派出2名维修人员对该电梯进行维修。上午10点40分,电梯在维修中出现意外,轿厢从16楼坠落至底下负三层。该事故造成电梯检修工1死1伤。

  据现场一位女士介绍,事故发生时,她正走到该商场负二楼电梯拐弯处。在听到电梯一声巨响后,她看到紧闭的电梯门里窜出大量的灰尘和烟雾。

  重庆市新世纪世纪新都房管负责人贾金(音)称,当时2名维修人员正在电梯轿厢顶端检修。事故发生后,其他工作人员用工具撬开轿门后发现1人已死亡,1人重伤。他说,该电梯从2006年开始启用至今一直没有出现事故。目前,该商场还在继续营业中,但除扶梯外所有直梯已全部关闭。
 

  事故发生后,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江北区区长助理、该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内平已赴现场处理。

  目前,伤员已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各种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电梯坠落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