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址主楼楼顶起火 火灾原因或是天气炎热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11
次浏览

 
2009-8-11 来源:新京报  
 
  昨日下午5时40分许,朝阳区中央电视台新址主楼楼顶,停机坪旁的玻璃外贴胶膜有燃烧痕迹。消防人员赶到时,燃烧物已经自行熄灭。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报警市民称,昨日下午5时40分许,他开车经过国贸桥时,看见央视新址主楼顶部冒出一缕缕烟雾。“烟有点黑,不是很大。”该市民称,根据现场情况,他无法确认央视楼顶是否起火,遂拨打119报警。

  据知情人称,随后,红庙消防中队四部车辆赶往现场。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火已经自行熄灭。起火部位位于停机坪旁边的玻璃上,现场有燃烧的痕迹,燃烧物质为玻璃上的胶状薄膜,面积约一平米。在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消防人员陆续撤离。

  有人士分析,火灾原因可能是天气炎热,玻璃外面的胶膜发生自燃。但该说法尚未得到消防部门证实。

  昨日下午6时25分,记者致电央视总编室了解情况,但工作人员表示,未听说该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