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区一食品厂突发事故 致4工人死2人伤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12
次浏览


2009-6-12 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16时30分左右,青羊区马厂村巨龙食品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事故,现有4人死亡,2人受伤(受伤人员现已脱离危险)。事故发生后,市安监局主要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赶赴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出事的地方位于巨龙公司里面的“小米辣”车间,一口深约7米、面积20多平方米的酵井就是吞没4名工人的元凶。据该厂工人介绍,酵井底部没有空气,人下去后短时间内就会昏迷。出事前,两名工人在车间工作时昏倒在井底,车间主任魏仁双带着一名工人立即下井施救,但同样没有上来。4人在井底昏迷后,还有两名工人试图下井施救,但只下到一半就出现昏迷症状,井口的工人赶紧将两人拉上来送往医院。“井壁都贴着瓷砖,人根本爬不上来。”知情者说,井上的工人不敢继续下去救人,于是马上拨打了120和119。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家食品厂大概有100多工人,平时就是生产些醪糟,泡菜之类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