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国道湖北段恶性事故 客/货相撞2死8伤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9
次浏览


2009-6-9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上午9时13分,207国道沙洋县十里铺新桥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大货车对向相撞,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8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雨中客货车对向相撞

  受伤乘客车先生介绍,9时许,他在十里铺镇搭乘这辆客车去荆门,当时车上已有十余人。事发时,他突然感到客车急刹车,他下意识地抱紧座凳,客车随即撞上了货车。待他清醒过来,他看到除了坐在前面的两人在车上外,其他人都被抛到了车外路边行道林的水洼里。他报警后,协助将车上受伤的熟人抬下车。

  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路段巡逻的沙洋县交警大队十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施救,十里铺卫生院的急救车和医护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转运伤员。由于事故中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民警花了20多分钟拉开驾驶室钢板,将被卡司机救了出来。

  客车女售票员当场死亡

  据沙洋县交警大队通报,事故发生在9时13分,当时荆州市驾驶员吴某驾驶大客车(核载35人,实载15人)从荆州市驶往荆门市区,与陕西司机李某驾驶的大货车对向相撞,客车女售票员王某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车祸中还有9人受伤,其中女伤者刘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荆门市、沙洋县两级领导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并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相关领导赶到医院慰问了伤者。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