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顺德非法储油点爆炸起火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22
次浏览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09-4-22
 
  4月21日,顺德区碧桂路边一个藏身于花木场的非法储油点起火后发生爆炸,事主在事故中被烧伤。

  4月21日上午11时40分,在顺德碧桂路边耕种的李扬,听到远处发出一声“轰”的爆炸声响后,赶紧跑出去只见150米外的一个花木场已是火光冲天,冒出100多米高的浓烟。很快,记者接报赶到顺峰山公园看到,顺德一中高中部上空腾起阵阵黑烟。

  几分钟后,记者来到碧桂路边的事发地看到,起火点位于一家大型花木场的一个角落,周围种植着大批的树木,不少有2米左右高的油桶在火中爆裂燃起大火。

  看着火势越来越大,大良消防中队立即调派抽水机抽附近一口鱼塘的水来灭火。同时,一个头发被烧卷,上身多处烧伤脱皮的男子被警方控制。20分钟后,火势被控制住。

  下午,顺德警方介绍,这个藏身于花木场的非法储油点起火后发生爆炸,事主在事故中被烧伤。

  下午,顺德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在现场起出8个油罐,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